:::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陳芝伶 - 教務處 | 2019-08-07 | 點閱數: 306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 年 7 月 25 日師大數學中字第 1081020275 號函辦理。
二、本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主要是培訓教師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學生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凡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均可參加。研習訊息如下:
(一)研習名額:
1、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臺北場各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各開二班及國中組開一班),每班以 28 名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2、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臺北場(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各開二班及國中組開一班),每班以 28 名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二)研習時間:
1、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臺北場: 108 年 8 月 17 日(星期六)9:00 至 16:20 。
2、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臺北場: 108 年 8 月 18 日(星期日)9:00 至 15:30 。
(三)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學-公館校區研究大樓。
(四)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提供午餐,其他保險費、住宿及交通費請自;欲參加教師請於 108 年 8 月 9 日(星期五)中午 12 點前至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1、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臺北場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uE3okXp3hiKsQTK7)。
2、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臺北場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A9iT3eWrdoheA7g6)。
三、「數學活動師」證書:
(一)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並完成所有課程內容(需上滿該組別每一奠基模組課程)取得認證合格者並協助填寫回饋問卷資料,頒發該期該組別「數學活動師」證書。
(二)為確保培育之數學活動師品質,若其中一模組未上滿該模組課程 2/3 時數者,可繼續旁聽研習課程,但不給予活動師證書。
(三)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四)「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五)課表、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
四、「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參與證明,於日後可申請辦理好好玩數學營及奠基進教室實作班級。
(一)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並完成所有課程內容(需上滿該組別每一節課程)取得認證合格者並協助填寫回饋問卷資料,頒發該期該組別「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參與證明。
(二)為確保培育之數學活動師品質,若其中一模組未上滿該模組課程 2/3 時數者,可繼續旁聽研習課程,但不給予活動師證書。
(三)取得「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參與證明」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及「奠基進教室實作班級」。
(四)該參與證明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及「奠基進教室實作班級」。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五)課表、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
五、檢附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臺北場及數學活動師培訓暨奠基進教室共備營-臺北場公告及參考課程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