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羅唐泰 - 教務處 | 2019-06-12 | 點閱數: 489

本活動是客家委員會為鼓勵客家文學創作而舉辦,今年是第八屆辦理,即日起收件到 6/28(五)止,桐花文學獎亦是客家委員會持續辦理之重要國際性徵文競賽。

敬此附上「第 8 屆桐花文學獎」活動相關資料,請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客家委員會新聞稿

(敬請惠予報導,承蒙!)

第 8屆桐花文學獎即日起徵件至 6月 28 日止

活動總獎金 86萬元,歡迎踴躍參賽

 

由客家委員會主辦,台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承辦的「第 8屆桐花文學獎」即日起徵件至 6月 28 日止(以臺灣郵戳為憑)。為推廣客語寫作風氣,本屆徵求以客語漢字創作之客家三行詩、微小說、新詩、散文四類,歡迎海內外文學寫作好手踴躍投稿。

客委會自 2010年起舉辦桐花文學獎,鼓勵客語文學創作,多年來廣受世界各地文學創作者關注與迴響,徵件數量高達五千多件,是國內客語文學指標性的獎項。今年徵件特別新增「客家三行詩」與「微小說」類別,期望藉由徵集更多蘊含客家文化或意象之文學作品,推廣客語漢字創作,讓社會大眾藉由文學領略客家文化的獨特內涵。

第 8桐花文學獎」即日起收件至 6月 28日截止(以臺灣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徵選簡章與報名表可於活動官網(http://www.hakkaliterature.tw/)下載,亦可寄回郵至 100臺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 2號 2 樓之 5「桐花文學獎徵選小組」索取,洽詢專線 02-2351-0116

新聞聯絡人:

客家委員會  文化教育處     龍昱妘小姐 (02)8995-6988#542

客家委員會  傳播行銷處     蘇佑昇先生 (02)8995-6988#537

第 8屆桐花文學獎徵選小組  02-2351-0116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