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黃孟如 - 學務處 | 2018-11-30 | 點閱數: 393

主旨:為培養國人均衡飲食的健康生活型態,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我的餐盤照過來」網路有獎徵件活動(活動須知如附件),請貴校轉知有意願人員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107 年 11 月 16 日國健社字第 1070201811 號函辦理。
二、活動緣起:
(一)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於 107 年 3 月公布最新版「每日飲食指南」、「國民飲食指標」及各生命期營養建議等,並於 107 年 5 月公布國人「我的餐盤」圖像,以餐盤之圖像呈現各類別之比例,同時提出口訣「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ㄧ掌心,堅果種子ㄧ茶匙」,讓民眾容易落實於每一餐。
(二)為推動民眾均衡飲食概念,及傳播今年公布之「我的餐盤」圖像,特規劃旨揭活動,期透過線上徵件活動、網路遊戲,增加民眾對於「我的餐盤」圖像之知曉度,進而提升均衡飲食知能。
三、活動內容說明(活動須知如附件):
(一)活動對象:凡中華民國國民,年滿 6 歲以上,均可參加。
(二)活動期程:
1、有獎徵件及網路遊戲活動: 107 年 11 月 12 日至 107 年 11 月 23 日。
2、得獎公告: 107 年 12 月 5 日。
(三)活動內容:
1、「我的餐盤照過來」線上徵件活動:上傳符合「我的餐盤」原則之餐食照片,即可參加抽獎。
2、「請你跟我這樣吃」網路遊戲:完成遊戲者即可參加抽獎,每人每日限參加 1 次,但每人限獲獎 1 次,以抽到最大獎項為主,不重複給獎。
3、活動連結 https://www.myplate.com.tw/index.php ,或國民健康署署網公告連結。
(四)活動聯絡人:「我的餐盤網路抽獎活動小組」鄭小姐 電子郵件: mail323@scweb.com.tw 服務專線:(02)2735-5555 分機 323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