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呂英如 - 總務處 | 2018-10-03 | 點閱數: 433

說明:
一、本會將製作全新型態兒少節目「出發騎幻島」,內容為拍攝親子檔接力單車環島類實境節目,每集播出時間為半小時,預計拍攝時間為 108 年寒暑假期間。
二、擬於本(107)年 9 月 15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募集親子檔參與單車環島接力節目拍攝,歡迎踴躍報名。
三、報名資格:
(一)年齡: 9-12 歲(2006 年~2010 年區間出生)
(二)性別:女男皆可,通通歡迎。
(三)個性:獨特鮮明,三句話能形容自己。
(四)特色:具個人特色、能獨立思考表達意見!
(五)熱愛騎單車旅行或戶外活動。
(六)有讓人瞪大眼掉下巴的才藝或專長。
四、報名方式:
(一)請拍攝一支小朋友的【自我介紹影片】:限時 5 分鐘。說明姓名、年紀、為什麼想騎車環島,以及任何夠創意的自我介紹。介紹之外,請和一位家長入鏡,互相讚美或吐槽彼此優缺點、一起秀一段表演、或任何能表現你們這對親子的特色的方式!
(二)請繳交一份【我的旅行不一樣計畫】:限 100 字,請小朋友規劃一份專屬的、獨特的旅遊行程,還有你在旅行中最想完成的夢想!(例如:因喜愛動物,在旅程中想收集 10 種不一樣的動物寫生等;愛唱歌所以想邊騎車邊取景錄製客家山歌 MV 三首;熱愛拍照想拍很多台灣花朵、昆蟲或賞鳥賞星賞紅葉...)。
(三)以上資料請寄到 comebiketaiwan@gmail.com 。
五、詳細活動說明請見「出發騎幻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eBikeWithMe/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