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注意 鍾逸姍 - 人事室 | 2018-03-15 | 點閱數: 475

主旨:請貴機關學校加強宣導公務員服務法(以下簡稱服務法)第 13 條及相關函釋規定,避免同仁因不諳規定而觸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服務法第 13 條規定,公務員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違反規定者,應先予撤職。另依司法院 37 年 6 月 21 日院解字第 4017 號解釋及銓敘部 104 年 8 月 6 日部法一字第 1044005116 號函釋規定,所謂先予撤職,即先行停職之意,惟如經權責機關審認無實際參與經營之事實,得於調查釐清相關責任後,依個案情節輕重自行衡酌須否停職,但仍應移付懲戒。是以,公務員如違反上開服務法規定,將視情節輕
重核予停職及申誡至免除職務不等之懲戒處分。
二、邇來發生公務員因經營旅遊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專頁,接受廠商試吃、試住邀約,以及在部落格上提供大量工商服務及分潤等商業訊息,而經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認定違反服務法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之規定並核予記過 1 次之處分,爰請各機關學校利用集會或講習轉知所屬同仁切實遵守服務法第 13 條第 1 項規定,以免未諳法令而觸法。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