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吳淑敏 - 教務處 | 2017-05-16 | 點閱數: 477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 106 年 5 月 12 日府教課字第 1060076802 號函辦理。
二、本案旨為延續夢二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
三、本案辦理時程說明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6 年 7 月 5 日(星期三)至 106 年 7 月 6 日(星期四)。
(二)研習地點: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 2 段 355 號)。
(三)參加對象:宜蘭縣、花蓮縣、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金門縣、連江縣及澎湖縣等 8 縣市及其他縣市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四、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 N 次方-宜蘭場」活動進行報名。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若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報名時間自 106 年 5 月 29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起至 106 年 6 月 6 日(星期二)中午 12 時止(實際開放報名期間依官網公告為準),並於 6 月 6 日下午進行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審核,研習課程分組及錄取原則詳計畫內容。
(三)報名截止後未錄取人員暫列候補,遇缺額時依序遞補,候補期間並得改選其他尚有名額班次。遞補作業期間至 106 年 6 月 9 日(星期五)為止,必要時得延長之。
(四)報名人員請於報名截止後自行登入官網查詢錄取名單,經錄取人員務須全程參加研習課程。
五、檢附計畫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