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張弼勝 - 學務處 | 2018-03-09 | 點閱數: 454
一、 由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之「2018 第八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 3 月 30 日至 4 月 7 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精選來自全球 30 國、 88 部優質作品,以「信念與希望」為題,提供大朋友、小朋友最多元且有趣的優質影片,是今年學童校外教學、兒童節親子活動首選(請詳見附件一、二、三)。
二、 公共電視應廣大師生需求,本屆特別加開「團體預約」場次數,歡迎國小師生組團,免費觀影,亦建議北市臨近影展活動場地之學校優先選擇每日首場。團體報名自 3 月 5 日中午十二點起至 3 月 11 日止,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團體報名方式詳見附件四,或洽公視客服專線: 02-2633- 2000 轉 9 。
三、 本屆影展另規劃「全球兒少說故事-那一天,我變勇敢了」首映工作坊,與有兒童影展界坎城影展美譽的「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PRIX JEUNESSE)」合作。本工作坊將全球搶先播映改編自 4 個國家的 4 個孩子的真實故事,從孩子的自述出發,讓孩子娓娓道來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自己如何克服難題的心路歷程。並邀請師大特教系研究所專任教授、知名兒少節目主持人姜義村教授於活動現場,帶領孩子觀看影片,透過影像與孩童進行分組引導、討論、分享。參與孩童亦可獲得兒童影展專屬文具包。本活動規劃一場供團體師生免費參與 (4/2 場次),本工作坊自 3 月 1 日中午十二點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工作坊報名方法亦詳見附件四)
四、 本會將於二月底寄送本影展活動海報、摺頁至 貴校,懇請協助張貼宣傳。
五、 影展一般票券將於 3 月 9 日週五中午十二點起於 7-ELEVEN ibon 售票系統售票,每張預售價 50 元。
六、 影展各場次影片介紹及工作坊活動說明,詳見影展官網: http://www.ticff.org.tw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