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謝依純 - 輔導室 | 2018-01-23 | 點閱數: 495

為使智能障礙者與一般民眾有更頻繁的生活接觸,增進彼此了解,心路基金會辦理第六屆「好天天齊步走」愛心健走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如下,敬請響應。

  一、「好天天齊步走」暖身活動,愛心健走前幫助心路進行活 動宣傳及募款,時間與進行方式如下 (活動細節詳閱附件一) (一)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 3 月 24 日。
  (二) 活動進行方式:
  活動主題:
  微笑馬拉松,你來接棒蒐集 5,000 個微笑,給我們每年服務的 5,000 名智能障礙朋友一人一份最溫暖的鼓勵。換上臉書大頭貼的「微笑馬拉松」特效框,或自製微笑圖,拍照上傳至 FB 活動專頁(https://goo.gl/sWtJPz) 分享你的微笑,並邀請三位好友接力微笑,成為散播歡樂的種子。照片亦可蒐集完成後利用電子信箱寄給心路基金會 (email: publicsyinlu@ms.syinlu.org.tw),由心路同仁上傳。
  二、「好天天齊步走」愛心健走活動日期、地點如下,報名細節敬請詳閱附件二:
  (一) 活動日期: 107 年 3 月 24 日
  (二)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07 年 3 月 20 日止。
  (三) 健走活動於 105 年 3 月 24 日上午在台北花博新生公園、桃園石門水庫壩底南苑停車場-環湖健走步道、新竹竹東河濱公園、高雄國家體育場戶外廣場、澎湖縣政府廣場五地同步進行,請依所在地擇一處報名即可。
  三、贊助「好天天齊步走」活動經費
  敬邀各級單位捐款贊助活動經費,捐款滿 500 元贈送 PLA 環保材質識別證卡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郵政劃撥帳號: 11825916
  戶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請於備註欄註明「好天天齊步走捐款」
  四相關訊息請於 1 月 20 日後上心路官方網站查詢活動細節,亦可電洽( 02 ) 2592-9778 轉分機 5 公事部。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