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盧昀靖 - 輔導室 | 2024-03-26 | 點閱數: 26
一、 依據本府社會局 113 年 3 月 20 日府社障字第 1130071197 號函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3 年 3 月 13 日師大特教字第 1131007291 號函辦理。
二、 旨揭計畫主要目的為提升服務重度身心障礙者之專業人員效 能,以操作簡易之科技軟體協助專業人員提供有效率及更 完善的評估介入服務,順利支持重度障礙者在情緒行為和 溝通互動的需求。期許未來可有效減輕服務單位的照顧負 擔,亦能改善重度障礙者的溝通互動及社區融合,最終期 改善其個人及其家庭的生活品質。
三、 旨揭正向行為溝通小幫手 ABC (舊名為 O2 iPBS ) 2.0 版功能:
(一) 提供系統化步驟,引導使用者簡易評估輔助溝通(AAC)需求, 並整合產出評估摘要報告及建議之 AAC 方案。
(二) 提供系統化步驟,引導使用者進行簡易評估情緒行為問 題需求,瞭解行為功能/行為問題發生原因,快速產生功 能本位介入策略與教案。
(三) 若同時具有輔助溝通需求及情緒行為需求,則將依照個 案資料產生整合性的策略建議。
四、 使用說明:
(一) 2.0 版邀請對象:本計畫核心適用對象為需要協助支持重度心智障礙者情緒行為和(或)輔助溝通的實務工作者 (包含普通班教師、特教班教師、教師助理員、教保 員、生輔員、居服員、照服員、社工、臨床心理師、職 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語言治療師等)。同時使用軟 體亦能協助一般有情緒行為需求者。
(二) 軟體連結: https://design.eeic.cycu.edu.tw/abcv2/。
五、 檢附本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原函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