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洪珮嘉 - 輔導室 | 2024-03-13 | 點閱數: 34
說明:
一、 了解不同階段孩子的語言發展脈絡、認識學說話過程的奧秘,有助提升孩子的語言能力!信誼專家講堂於 2024 年 3 月 31 日(日)下午 2 : 00~4 : 00 舉辦【腦科學,告訴你孩子學說話的奧秘】免費親職講座,實體講座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邀請爸媽及老師報名參加。        
二、 家庭是提供孩子語言學習原始資料的最佳環境,父母則是孩子最重要的學習對象。洪蘭教授將告訴爸媽:如何跟不同年齡的孩子對話、進行語言互動,及提供足夠的「學習材料」幫助孩子學得更好的方法。本場講座大綱如下: 
  1.大腦學習語言的契機         
  2.豐富對話,啟動孩子的潛能        
  3.多閱讀,拓展孩子的語言能力
  4.好好說話,影響孩子的情緒、注意力和記憶力
三、 本講座為實體/線上同步進行。即日起免費報名參加:
  1.報名網址: https://bit.ly/49IdUyo   
  2.演講時間: 2024/3/31 星期日 14:00-16:00
  3.實體地點:知新劇場(臺北市重慶南路二段 51 號 B1 )
  4.線上收看平台: YouTube 直播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