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張弼勝 - 學務處 | 2017-11-15 | 點閱數: 659
一、 K-12 前瞻科技教育發展中心設置主旨為:「培育前瞻科技人才,並提昇全民科學素養,滿足社會經濟發展之需,以期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合先敘明。
二、 為鼓勵小學生暑假參與科學學習活動,特舉辦前瞻科技之動手做科學營隊,旨揭活動邀請優秀科學講師授課,期透過學習內容讓學員探索包括「海陸征服者」、「火箭戰隊」、「家庭科學」主題科學,啟發學員對新興科技的興趣,並透過學習過程,對未來生涯規劃有所助益或引導確認學習目標。
(一) 海陸征服者-報名網址: https://goo.gl/m3bq3D
1、 日期/對象: 107 年 2 月 5 日(星期一)至 9 日(星期五)9 時至 16 時 30 分(小一到小三)。
2、 活動說明:對從陸地開始出發,讓孩童操作積木的組裝去研究建築及車體的結構,再延伸至海洋上船體的構造並學習相關的科學知識,讓我們隨有趣的實驗,一同去探索科學世界的奧秘!
(二) 火箭戰隊-報名網址: https://goo.gl/Ej5F3p
1、 日期/對象: 107 年 1 月 29 日(星期一)至 2 月 2 日(星期五)9 時至 16 時 30 分(小四到小六)。
2、 活動說明:,從火藥的發明開始,科學家將火藥威力影響了世界,進而也促成之後火箭發展,由武器到火箭升空,在這堂課中,你可以當個小牛頓從實驗中學到力學的奧秘,動手做空氣動力學的實驗,以及了解液壓的有趣原理!
(三) 家庭科學-報名網址: https://goo.gl/RsSdWA
1、 日期/對象: 107 年 2 月 5 日(星期一)至 2 月 9 日(星期五)9 時至 16 時 30 分(小四到小六)。
2、 活動說明:透過製作瓶瓶罐罐的乳液、清潔劑等去探討科學原理,體驗原來有趣的科學原理就藏在身邊,甚至是在家裡都隨處可見,在實驗中還可以找出許多商業隱藏秘密,讓我們一同來製作有趣的化學及物理小成品!
三、 活動簡章與報名方式詳見附件。若對活動內容與報名有任何問題,請洽李小姐,電話: 02-3366-5729 或 E-mail : henglli@ntu.edu.tw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