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3-12-06 | 點閱數: 58
說明:
一、 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United Ballet of Ukraine )聚集了頂尖烏克蘭芭蕾舞者,由來自基輔、哈爾科夫、奧德薩和其他烏克蘭各地的劇院舞者們所組成,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故事, 他們與家鄉經歷,以及目前仍持續進行的危機,與吉賽兒的主題:永恆的愛情、背叛、死亡和憐憫,都產生強烈共鳴。本次由前英國國家芭蕾舞團首席 Elena Gluridze 領軍擔任舞團藝術指導,她出身於知名的古典芭蕾名門聖彼得堡瓦格諾瓦芭蕾學院,其中更曾擔任英國國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並兩度獲得英國觀眾票選最佳女舞者。此次演出將由這位傳奇女伶親自參與製作及排練。集結眾人之力的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所有幕前、幕後舞者皆為一時之選,無論是私下支援或出面奔走,強大的後援讓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展現前所未見的容貌!明年一月,舞者們將強勢回歸。
二、 如果要說哪一齣芭蕾舞劇是 19 世紀浪漫主義的極致代表,那一定是世界四大芭蕾舞劇目之一的「Giselle 吉賽兒」莫屬。有別於常見的硬式短紗裙,「吉賽兒」的唯美浪漫視覺效果,由眾 Willis 女魂精靈角色身上的長紗裙排列堆砌而成,有如蒸氣般飄忽的淒美情調,除了有音樂、舞台設計、劇服,更是要求舞者無懈可擊的舞姿技巧。
三、 《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吉賽兒》表演訊息:
(一) 時間地點
1、 2024/1/5 (五) 19:30 臺北國家戲劇院
2、 2024/1/6 (六) 14:30 、 19:30 臺北國家戲劇院
3、 2024/1/7 (日) 14:30 臺北國家戲劇院
4、 2024/1/14(日) 13:00 、 18:00 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
5、 2024/1/20(六) 14:30 、 19:30 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6、 2024/1/21(日) 14:30 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二) 劇情介紹
1、 第一幕,天真無邪的美麗少女 Giselle 吉賽兒,愛上了隱瞞貴族身分的男子 Albrecht 阿爾伯特,浪漫唯美的一見鍾情卻未能共譜美好戀曲,在發現阿爾伯特早已定有婚約後,吉賽兒悲慟欲絕最終瘋癲心碎、獨自狂舞致死。
2、 第二幕,死去的吉賽兒幻化成女魂精靈,在首領 Myrtha 瑪莎的引領下餌食誤入森林的人,自責不已的阿爾伯特來到吉賽兒墳前悼念,吉賽兒授命誘惑阿爾伯特落入女魂們的陷阱,卻因自己對於阿爾伯特的執著與深刻的愛違逆了命令,終在她的守護下保住摯愛的性命。
四、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適用對象:各級學校及芭蕾舞相關教育單位師生。
(二) 優惠方案 :
1、 12/1 起至各場次演出前 10 日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可於現場獲得小禮物。
2、 購買指定 1,800 元票區之 1/5(五)場次者,可於當日參加演出前導聆講座活動。
(三) 票價: 3,800 元 / 3,300 元 / 2,800 元 / 2,300 元 / 1,800 元 / 1,200 元
(四) 訂購連結: https://bit.ly/3tVFLeH
五、 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六、 檢送本活動 EDM ,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
八、 服務專線:( 02 ) 02-2649-1689#1
九、 傳真:( 02 ) 8643-3548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