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洪珮嘉 - 輔導室 | 2023-11-10 | 點閱數: 55
說明:
一、 本課程將透過十三堂線上課程,幫助學員幫助你踏上求知、成長、蛻變、重獲新生的道路,體悟到生命最猛烈的恩典原來是先賜給你困境、再讓學員透過學習找到復原力,找回對生命的希望和熱情。
二、 課程內容如下: 1. 認識自己:佛洛伊德學派與 TA 學派的觀點 2. 人格心理學: ABC 三種人格,你屬於哪一種? 3. 你的人生不平順,是敗在哪一點致命傷?(周哈里窗) 4. 認識情緒:情緒要對你說什麼?(完形學派) 5. 調整情緒之道(認知行為療法) 6. 人與人最難的是溝通,祕訣是什麼?( Satir 學派) 7. 如何脫下面具,做一個表裡一致真實的人( Satir 學派) 8. 最能改善關係的同理心運用:情感同理、認知同理、行動同理 9. 愛情和婚姻是照見我們內心傷痕的一面鏡子(依附理論) 10. 童年逆境、毒性教養,形成我們一生的創傷 11. 創傷知情、創傷反應、 4F 原理介紹 12. 療癒的旅程:認知、情緒、生理、靈性的全面修復 13. 正念心理學與正向心理學
三、 團體帶領人楊依靜講師簡介: 1. 夏威夷大學心理研究所,加州 Esalan 身心靈整合學院,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父母效能訓練、敘事治療、戲劇治療等專業訓練。 2. 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 3. 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以上。
四、 課程時間: 2023 年 12 月 17 日至 2024 年 3 月 17 日,每週四晚上 8:00~10:30 ,共 13 堂課程
五、 上課方式: Zoom 線上授課
六、 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 2500 元,全勤並繳交四次以上作業者可全額退費。)全勤認定標準為每次上課出席滿 150 分鐘。
七、 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本課程採 Zoom 線上教學,請確定可以使用再報名)
八、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rqfzma4sxDh6F5M7A ,參加動機寫得越詳細,錄取機會越高。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九、 錄取人數:限 80 位
十、 聯絡電話: 0926-322-943, 0936-857-027 。
十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