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3-11-10 | 點閱數: 62
說明:
一、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哆啦 A 夢!」不論是大朋友還小朋友,對哆啦 A 夢都充滿不同的想像及期待,這隻全世界最有名的貓型機器人,激發了全日本、甚至是全球許多人的夢想,以此為契機,《 THE 哆啦 A 夢展》誕生了!展覽共邀請 28 組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以「我心中的哆啦 A 夢」為主題,創作各具風格的哆啦 A 夢全新作品。
二、 包括在國際有高知名度的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以及多位日本超夯的新銳藝術家共同參與。如展覽主視覺中村上隆的作品「這樣的事情真好能實現的話更好」,結合其代表作《花》與《哆啦 A 夢》,在高 3 公尺、寬 6 公尺的巨幅畫作中和諧共處,繽紛的花朵中蘊藏眾多著名漫畫場景;奈良美智筆下的哆啦美,融入其獨特創作風格;蜷川實花以和哆啦 A 夢一日約會為主題,展現不同風貌的哆啦 A 夢,而且展品中不僅有精彩的繪畫與平面攝影創作,更有複合媒材、影像、立體裝置的呈現,如增田賽巴斯汀的「終極兵器」,運用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的繽紛媒材,創作出巨大的哆啦 A 夢,同時呈現世界各地不同的色彩;還有 3 公尺以上、以電影「大雄的宇宙小戰爭」為發想的巨幅美少女靜香;以及運用皮革拼接、高達 5 公尺的作品,描繪靜香一行人在洞窟裡的原始面貌。
三、 學子們可以透過非常熟悉的經典角色,接觸涵蓋不同媒材的藝術作品,如繪畫、平面攝影、影像、複合媒材和立體裝置等,通過藝術家們的視覺表達,讓學生能以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哆啦 A 夢,同時也拓展對當代藝術作品的認識及鑑賞力。
四、 「THE 哆啦 A 夢展台北 2023」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 展覽時間: 112 年 12 月 16 日~113 年 4 月 7 日
(二) 營業時間: 10 : 00~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1 展廳。
(四) 參展藝術家:(按照 50 音順序排列)會田誠、梅佳代、小谷元彥、桑久保亮太、鴻池朋子、後藤映則、近藤智美、坂本友由、佐藤雅晴、山崎詩詩、篠原愛、 Shiriagari 壽、中里勇太、中塚翠濤、奈良美智、西尾康之、蜷川實花、福田美蘭、增田賽巴斯汀、町田久美、 Mr.、村上隆、森村泰昌+KOIKEJUNKO 、山口晃、山口英紀+伊藤航、山本龍基、中島玲菜、渡邊希
五、 展覽亮點:
(一) 28 組日本知名藝術家齊聚,向哆啦 A 夢致敬
(二) 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藝術家同台展出
(三) 獨具風格的畫作、複合媒材、平面及動態攝影、巨型裝置、投影等多元呈現
(四) 日本進口、台灣限定、藝術家聯名商品一次蒐藏
(五) 首度來台展出,年度必看當代藝術創作饗宴
六、 票價:
(一) 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330 元,平、假日均可使用。
(二) 現場票價:
1、 全票 47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假日 440 元/平日 420 元。
(1) ●持本國籍學生證件之在學學生,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2) ●年齡 3 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之幼童。
七、 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八、 檢送本活動海報、電子文宣正、反面、訂購單,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九、 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 02 ) 2264-0258 (代表號)。傳真:( 02 ) 2265-5352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