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3-11-10 | 點閱數: 58
說明:
一、 關於樋口裕子( Higuchi Yuko ):你不能不認識!連 GUCCI 都慕名前來合作的超人氣畫家、藝術家,以東京為中心,持續舉辦創作活動,作品常以貓咪、鳥類、蘑菇等動植物作為主題,結合復古的色彩運用,現實與幻想交錯而成的繪畫風格,創造充滿異想色彩的迷人之作,獨特魅力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曾出版繪本「貓咪」系列:《世界上最棒的貓》我們都是最獨特的自己、《沒人要的貓》也許悲傷的事不一定不好、《開書店的貓》每個相遇都有其意義、小巧卻富含豐沛情感的圖文集《小情書》、頑皮惹人愛的奇妙角色物語《 GUSTAVE 君》、溫暖首部繪本作品《迷路的貓》…數本經典著作,溫柔細緻的筆觸,治癒了許多人的心。
二、 樋口裕子首次海外大型個展即將來台!展區集結近千件精選作品,包含繪本創作、海報設計、聯名合作等經典繪畫手稿逐一完整呈現,深入欣賞其多年創作生涯中經典作品,還有長年合作的布偶藝術家今井昌代( Imai Masayo )所創作精緻生動的毛氈玩偶以及台灣限定拍照場景,帶領台灣民眾進入奇幻的異想世界。
三、 藝術家樋口裕子特別為台灣展覽打造專屬主題「奇幻動物森林」的獨特風格,將台灣特有氣候下所生長的植物、台灣人的性格、台灣傳統花卉圖案等印象,融入於主視覺及限定票券設計當中。展覽將可帶領學生了解不同文化之間共通之處,通過藝術作品理解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文化交流和聯繫,樋口裕子充滿創意和幻想的畫風,可激發學生的創造力並培養藝術鑑賞能力,學習如何評價藝術作品,理解畫家的技巧和藝術風格,以及藝術品背後的意義和情感。
四、 「奇幻動物森林樋口裕子展」訊息如下:
(一) 展覽期間: 112 年 12 月 30 日~113 年 4 月 7 日
(二) 營業時間: 10 : 00~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 、 3 展廳。
五、 展覽亮點:
(一) 海外首站,集結日本巡迴展近千件豐富展品一次欣賞。
(二) 可愛怪奇的細膩創作,獨特魅力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三) 全新展覽主題,打造專屬台灣站特有的奇幻動物森林。
六、 票價:
(一) 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300 元,平、假日均可使用。
(二) 現場票價:
1、 全票 42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 390 元。
(1) ●持本國籍學生證件之在學學生,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2) ●年齡 3 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之幼童。
七、 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八、 檢送本活動海報、電子文宣正、反面、訂購單,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九、 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 02 ) 2264-0258 (代表號)。傳真:( 02 ) 2265-5352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