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廖立閔 - 學務處 | 2023-10-20 | 點閱數: 47
說明:
一、 為提升本市學生反毒意識,持續強化反毒宣導教育,本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辦理旨揭特展,藉由貼近生活的圖形意象,將各種常見的毒品以「民俗化」和「鬼怪化」的形象來呈現,同時結合西方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以 KUSO 的方式比對名畫主角吸毒前後的態樣,傳遞正確毒品防制觀念。
二、 活動資訊如下:
(一) 展覽期間: 112 年 10 月 18 日至 11 月 1 日止(每周一休館)。
(二)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三) 展覽地點: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 100 號)。
(四) 其他事項:本特展設於土地公文化館 4 樓 401 及 402 展間,展覽期間免費參觀,參觀展覽者可獲贈精美小禮品 1 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五) 本展覽內容設計適合各年齡層,歡迎機關、學校、團體、一般民眾前往參觀,並透過各宣傳管道廣為週知,以擴大反毒宣導教育成效。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