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邱思佳 - 教務處 | 2023-09-20 | 點閱數: 126
一、 依據客家委員會(以下簡稱客委會)112 年 9 月 6 日客會語字第 1126700758 號函辦理。
二、 為了讓民眾瞭解客語傳承面臨之現況,正視客語瀕危的嚴重性,鼓吹民眾隨時隨地多講客語,讓客語能聽得見、看得到、用得著;客委會招募對客語傳承有熱忱的人員擔任「講客宣講員」,以深入淺出的演說與活潑宣傳方式,喚醒民眾的客語意識與行動力,鼓勵大家共下來講客,特訂定旨揭招募計畫。
三、 請各機關協助宣傳並公布周知,歡迎對客語傳承、推廣宣講有興趣者報名參與,本案採用網路 Google 表單報名(網址為 https://tinyurl.com/5b7e9ryw),報名截止日期為 112 年 9 月 20 日。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