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3-09-01 | 點閱數: 89
說明:
一、 依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112 年 8 月 28 日陽明交大高教字第 1120036156 號函辦理。
二、 旨揭課程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系小兒科楊令瑀醫師,邀集臺北榮民總醫院的專業醫師群,以常見小兒科疾病為主題,製作「陪伴寶貝健康長大:淺談小兒常見疾病」全線上數位課程,以利推動正確的小兒衛教資訊,共同打造更安全的育兒環境。
三、 課程針對需要與幼兒、小學生相處的教師進行設計,讓民眾能夠清楚了解常見疾病的病生理,以及可執行的照護方法。
四、 旨揭課程業於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審核完成(課程編號: 4000943 ),修習該課程、作答課後測驗並達到課程通過標準,可獲得教師研習時數 10 小時。
五、 課程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11 月 30 日(星期四)止。
六、 本案聯絡方式:
(一) 課程聯絡人: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先生,(03)5712121 分機 56065 。
(二) 活動合作聯絡人: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張小姐,(03)5712121 分機 56084 , email : fanyachang@nycu.edu.tw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