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3-09-01 | 點閱數: 309

 

  • 依據:

(一)112 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

(二)本校 112 學年度校務實施計畫。

二、主旨:

   (一)鼓勵學生自由創作,提高美術教育水準。

   (二)發展多元智慧,提昇孩子發揮專長,接受認同,並由肯定中增強學習能力。

三、應徵類別及說明:

  (一)繪畫類:

   使用畫材及形式不拘,大小以四開 (約39 公分×54 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二)書法類:

  1. 國小各組作品大小為對開(約 34 公分×135 公分),一律不得裱裝。對聯、四屏、橫式、裝框、手卷不收。
  2. 作品需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凡書寫校名者一律不予評審)。一律採用素色宣紙(界格與否由參賽者自行決定)。
  3. 參賽者作品若送至全市選拔後,獲得參賽權,選手則須於指定時間至比賽現場書寫。

(三)平面設計類:

1.大小一律為四開(約 39 公分×54 公分)。

2.以生活環境與藝術為主題,得採各類基本材料,並以平面設計為限。

3.平面設計參賽作品須有明確的主題、且具有功能性與目的性。

   (四)漫畫類:

  1. 參賽作品形式不拘,大小不超過四開圖畫紙(約39 公分×54 公分)。一律不得裱裝。
  2. 參賽作品不限定主題。黑白、彩色不拘,作品形式單幅、多格均可。

(五)水墨畫類:

  1. 大小一律為宣(棉)紙四開(約 30~35 公分 × 60~70 公分),不得裱裝(可托底)。
  2. 作品可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凡書寫校名者一律不予評審)。

(六)版畫類:

  1. 大小以四開(約39 公分×54 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1. 版畫作品須 (1)親自構圖 (2)親自製版 (3) 親自印刷。

  1. 作品正面一律簽名(依國際慣例使用鉛筆為宜,簽名一律簽在作品上), 並寫上張數編號及畫題。

範例:     1/20          ○○         王小明

第幾件/數量        題目         姓名

四、組別:

  • 繪畫類:低、中、高年級
  • 書法、平面設計、漫畫類、水墨畫:中、高年級
  • 版畫類:高年級

五、比賽方式:

 (一)每件作品限以一人創作方式。

 (二)收件日期: 112 年 9 月 13 日(三) 10 : 10~10 : 30

   (三)收件地點:學務處。

   (四)評  審:由學務處聘請藝文科任教師及相關專長教師參與評分。

  • 應徵作品數量:
  • 繪畫類低、中、高每班各送三件;一年級各班自由參加。(儘量選不同的學生,讓大家

    都有機會參展)。

  • 書法、水墨畫、平面設計、漫畫類中、高年級每班至少一件,版畫類高年級每班送一件。

七、經費:本比賽經費自校內經費,學生活動費項目支出,概算表如附件一

八、獎勵:

  • 繪畫類依年級,其他類別依年段擇優選出前三名及佳作數名,得獎作品擇優送全市美術比

     賽參賽。

  • 前三名及佳作數名依照本校金點獎勵制度頒發點數集點卡與獎狀。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