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鄭佩萱 - 教務處 | 2023-05-26 | 點閱數: 92

主旨:轉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2023 新北教育豐年季」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2 年 5 月 22 日新北教研資字第 11209618841 號函辦理。
二、相關資訊如下:
(一)日期: 112 年 8 月 14 日(星期一)至 8 月 15 日(星期二)。
(二)集合時間及地點: 8 月 14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福容大飯店福隆館(建議參加教師學員可搭臺鐵至福隆車站,步行約
6 分鐘即至活動會場)。
(三)活動地點:新北市貢寮區各特色景點。
(四)參加對象:全國各級學校教師及對教育感興趣之相關人士 100 名。
(五)報名方式:
1、自 112 年 6 月 1 日(星期四)開放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HUYMc1EtyfRW9RtSBXJwIlKDAJjCmkdmuLMNuwTVMimoAsw/viewform ,額滿為止。
2、完成前置線上報名後,請於接獲通知後 1 週內繳交報名費新臺幣 1,500 元,逾期視同棄權。
(六)活動前準備:
1、完成報名後,請依後續通知加入「新北教育豐年季」群組。
2、每人準備 3 分鐘足以代表自身風格的教學經驗分享,簡報或影片形式不拘(如:最棒的一堂課、我的創新素
養教學、我們的社群共備等),必須在報名時上傳至資料報名網站。
3、每人準備家鄉特產,在活動當天晚上「58 度的人生」時段,相互分享。
(七)四大課程:名師論壇、心動課堂、在地遊學、集體創課。
1、名師論壇:由 5 位優質教師(許以平校長、李政憲老師、吳瑞福老師、江英瑞老師及吳芳蕙老師)進行素養教學經驗分享。
2、心動課堂:由 20 位名師與名師夥伴進行成功課堂的經驗分享(包括:教具、教學設計、教材、學具、教學小技巧、桌遊、教學影片及書籍等)分享。
3、在地遊學:分組至新北市貢寮區進行在地遊學,並蒐集素養課程教學發展相關素材,共同研討。
4、集體創課:針對活動前的共備(資料閱讀)以及「在地遊學」的素材,各組學員相互激盪研討並共同建構一門以「跨」為主題的素養課。
三、檢附旨揭實施計畫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