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張弼勝 - 學務處 | 2017-10-24 | 點閱數: 506
一、 乙未客家戰役中的安平鎮之役是一場為家園而戰的戰役,以寡敵眾的客家義民誓死保鄉衛梓,值得我們正式與驕傲,本次特展以歷史的角度切入之外,還有漫畫說故事、語音導覽、 AR 互動、拍照打卡等體驗互動。
二、 展覽時間: 106 年 10 月 16 日至 10 月 29 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展覽地點:平鎮區鎮興里集會所(平鎮區中興路平鎮段 229 號);若有團體導覽(20 人以上)需求,請於行前 3 日前與承辦單位預約辦理。
三、 除特展外,本次系列活動還有田園運動會、老屋導覽、蚊子電影院、祈福補給車繞境及感恩音樂晚會等,歡迎踴躍參加,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rs-event.com.tw/2017PZBattle/index.html)查詢。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