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3-05-19 | 點閱數: 80
說明:
一、 「台灣黑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具有獨特的生態、保育和文化的價值,需積極的保育行動以改善其族群現況。然而現今其面臨到不少生存困境,主要是人為活動所致,包括:棲息地減少或破壞、道路開發、遊憩干擾、非法狩獵及黑熊保育宣導不足...等問題。
二、 為讓「愛護動物、珍愛環境」的動物保育與環境保護意識內化扎根於心中,並對台灣黑熊的棲息地環境、生活方式及保育困境...等議題有更深入的認識,本校很榮幸邀請到「台灣黑熊媽媽」-黃美秀教授親臨本校進行專題講座,相信在其第一手保育經驗專業分享及現身說法下,定能讓所有參與的教師都收穫良多。
三、 講座主題:遇熊‧育熊-我們與台灣黑熊的距離。
四、 講座講師:台灣黑熊媽媽-黃美秀教授(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理事長、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
五、 辦理日期與時間: 112 年 5 月 31 日(三)13 : 15~15 : 30 。
六、 辦理地點:本校活動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成都路 55 號)。
七、 對象:桃園市國中小對動保議題有興趣之教師皆可報名。
八、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31 日(三)止,請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登錄報名(辦理單位:信義國小,活動編號: E00029-230300007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