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鄭佩萱 - 教務處 | 2023-05-16 | 點閱數: 126

主旨:有關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中小學在職教師暨行政人員美感素養提升計畫」-感性啟蒙教師研習(北區)課程資訊,請貴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2 年 5 月 12 日臺教師(一)字第 1120048040 號函辦理。
二、旨案由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本梯次研習課程規劃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金門縣、連江縣教師及行政人員參與,參與人員規劃如下:
(一)中小學教師(以非藝術領域教師優先)。
(二)行政人員:學校校長、主任與組長。
三、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 112 年 6 月 2 日(星期五)至 112 年 6 月 3 日(星期六)。
(二)研習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三)報名方式: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3864997 ),公務人員或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帳號者請連結至以下 google 表單( https://reurl.cc/KM7R7y ),填寫報名表。
(四)活動內容:感性啟蒙課程,以跨領域藝術、藝術教學及地方文化特色融合為主軸,開啟人的五感覺察,透過藝
術發散、實驗、創造、感官經驗,認識發掘藝術的跨界及多樣性,透過表演藝術、新媒體藝術跨領域結合,揉
合出有別於以往的新形態藝術樣貌,再進一步透過藝術呈現出在地文化的轉化與價值提升,從而思考藝術教育
交織的可能性及多元性;行政人員為推動教育政策與方案的樞紐,亦是教育政策落實的關鍵,將行政人員與非
藝術相關背景之教師共同融合,一同發想激盪出運用美感經驗編織的藍圖,串聯生活、文化、鑑賞與經驗的藝
術方法。
(五)本案屬跨區參與,活動地點於臺北市,除臺北市外之縣市參與人員,可依規申請補助住宿費用,住宿地點由本
活動承辦單位安排(住宿補助名額、相關規定及需求請詳報名表單資訊或洽本研習承辦人員)。
四、參與活動人員於課務自理暨不支領代課鐘費原則,請學校核予公假登記,如遇假日得於二年內擇日核實補休。

五、以上未盡事宜或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本研習聯絡人:黃湘芸專任助理,電話: 02-2896-1000#5273 ; E-mail:tnuaartist@gmail.com 。
六、檢附課程表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