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鄭佩萱 - 教務處 | 2023-05-12 | 點閱數: 85

主旨:忠欣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英語教學 X 數位科技研討會:教育現場的機會與挑戰」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with Technology: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敬請轉知公告並推薦 2 至 3 位所屬教師或職員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數位時代來臨為教育現場帶來一場革命,英語老師變成資訊老師?!使用科技工具就是數位教育?!忠欣公司邀請英語教學與研究專家,探討在數位學習的趨勢下,如何選擇合適的數位工具與教學完美銜接,如何結合線上學習與實體教學,讓數位科技變成協助老師的好幫手,透過使用 Blended Learning 增進學習成效。
二、本活動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2023/05/28 止,全程免費,可選擇場次或全程參與。
三、建議參與對象:國小至高中之英語老師、國小至高中教務處相關組織單位、教授英文寫作之高中老師或大學教授、各縣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大專院校(通識中心、語言中心、雙語教學研究中心、英文相關科系)。
四、研討會參加資訊與報名方式請至官網 https://bit.ly/417WEgS 或是 QR code(附件)查詢。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