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3-05-09 | 點閱數: 96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 112 年 5 月 4 日水保北保字第 1121902829 號函辦理。
二、 水保好好玩創意競賽係為幫助孩子在氣候變遷嚴峻的世代下,增進水土保持、防災及環境永續等重要的國際思維,並啟發學生主動關懷社會、思辨及解決問題等能力,故希望結合學校專業教學的能量,透過創新的教學模式,發展符合永續發展目標 SDGs 精神的環境教育教學方案。
三、 檢附旨揭競賽簡章 1 份,競賽相關日期概述如下:
(一) 報名及繳交時間:即日起至 112 年 8 月 18 日止。
(二) 入選團隊公布: 112 年 9 月 15 日。
(三) 入選團隊決選暨頒獎典禮: 112 年 10 月 14 日。
(四) 環境教育工作坊: 112 年 10 月 14 日。
四、 本案參與人員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假登記。
五、 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等相關辦法請參閱附件,並請至競賽官網( https://b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23/swcbhavefun/)查詢及報名,倘有相關疑問,請電話洽詢競賽窗口人員: 02-25056789#5153 陳小姐, E-mail : alice_chen@bwnet.com.tw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