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3-03-06 | 點閱數: 107
說明:
一、 日本漫畫家水木茂經典作品《鬼太郎》,將妖怪以豐富的想像力描繪出來,本展將其繪製的妖怪化為實體,細膩逼真的表情、栩栩如生的姿態,搭配奇幻又有趣的場景,充滿神秘和未知的日本妖怪文化,將培養學子們的想像力和探索各種可能性,並透過展覽內容更深入瞭解日本獨有的妖怪歷史故事和傳統,學習尊重不同文化及信仰。
二、 「ゲゲゲの鬼太郎妖怪 100 物語」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 展覽時間: 111 年 12 月 31 日(六)~112 年 4 月 5 日(三),除夕休館。
(二) 營業時間: 10 : 00~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西 1 、西 2 館。
(四) 展覽介紹:
1、 妖光洞窟:有如蜿蜒洞窟般的空間內,數道光芒灑落就像水晶球般閃閃發光!一同欣賞映照在牆壁上的光之妖怪,或是窺視位於水晶球深處的妖怪們,與光之妖怪們嬉戲!
2、 妖怪大迷宮:自古以來流傳於日本各地,多樣且各有特色的妖怪們,就藏身在這無止盡的迷宮世界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妖怪將與你相遇,你是否能安全過關!?
3、 女妖怪の城:神祕美豔的女妖怪們所棲息的城堡,出現在被封印的鏡子內,你將能欣賞她們各自妖豔美麗的身姿!
4、 火炎洞窟:被封印在燃燒洞穴內的炎之妖怪們,鮮紅的熊熊火焰正在亂舞,帶你深入體驗火焰與妖怪的世界。
5、 風雪洞窟:被冰雪封住的洞窟,是萬物冰冷結凍的世界。小心!只要你一接近,妖怪就會捲起激烈的風雪來嚇你喔!
6、 妖怪大集合:百鬼夜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妖怪在此集結!一同搭上兼具震撼與可愛的「妖怪汽車」盡情擺拍吧!
7、 鬼太郎神社:必訪!會場限定看展求籤詩!獨家詩籤等你參拜收藏!(現場另外收費)
三、 平日團體參觀方案:
(一) 教育單位 10 人(含)以上購票方可適用。
(二) 至 2023/3/23(四)止,享團體票$320 元/人(原價 390 元)
(三) 隨行老師每團最多 2 位可免費進場,隨行家長需持票進場。
(四) 僅開放平日參觀預約,不含國定假日, 3/25 補課日適用。
(五) 購票連結: http://bit.ly/41hYNI9
四、 現場票價:
(一) 現場票價:
1、 全票 39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 360 元:●年滿 3 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以上之兒童。●持正本學生證者(限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學生。下列資格不適用: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每證限購一張。
  本案聯絡人:聯合數位文創企服部通路行銷中心。服務專線:( 02 ) 2649-1689#1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