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3-02-24 | 點閱數: 110
說明:  
一、 依據國家海洋研究院 112 年 2 月 20 日國研海產字第 1120000793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以「海洋薪傳 Ocean Festival」為主題,邀請全國家長和國小學童親身參或閱覽過影像有關海洋傳統活動或慶典的記憶或連結,並透過孩子們對活動的觀察,用畫筆描繪自己對於海洋傳統活動或慶典的認識與想像,期望藉此提升我國國民的海洋意識。
三、 活動資訊如下:
(一) 參賽資格:全國在學或海外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小學生。
(二) 繳件方式:請先至本次線上報名官網( artcontest.namr.gov.tw ),填寫相關資料後列印出報名條碼貼至圖畫後方,或直接張貼紙本報名表黏貼製圖畫後方(擇一辦理)。於 112 年 4 月 14 日(星期五)前,將作品連同報名表,以郵寄方式寄至: 80661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 25 號 11 樓國家海洋研究院-「海洋薪傳 Ocean Festival」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工作小組收(以郵戳為憑)。
(三) 作品規格:
1、 參賽作品請逕繪於八開圖畫紙( 38x26 公分),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
2、 創作方式不包含素描、剪貼、立體作品及電腦繪圖,以平面手繪為限。
四、 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家海洋研究院( 07 ) 3382097 分機 263607 (鄭先生)、分機 263618 (詹小姐)。
五、 檢附旨揭活動簡章及相關文件各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