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廖立閔 - 學務處 | 2023-02-13 | 點閱數: 87
說明:  
一、 依據內政部 112 年 2 月 2 日內授營園字第 1120801331 號函辦理。
二、 隨著疫情逐步開放,親近山林民眾漸增,有鑒於近來不乏冒然上山、遭遇危險狀況不知如何處置的案例,為了傳遞山友登山留守制度的重要性,並持續建置國家公園熱門攀登路線的行程說明,該部於 111 年底製作完成最新宣導短片【敬高山前,先敬夥伴】,以一場有驚無險的登山意外事件,強調留守人制度的重要性與同隊夥伴同行相助的必要性。
三、 該部並持續建置「玉山南橫三山線」、「雪霸志佳陽線」、「雪霸武陵四秀線」及「太魯閣畢祿羊頭縱走線」等 4 條國家公園熱門攀登路線注意事項,提點各條路線較危險需要注意防範的地方,提供未來前往攀登的民眾行前了解。
四、 相關影片已上傳至臺灣國家公園 ParksTaiwan Youtube 頻道,並可至臺灣國家公園官網及臉書、臺灣登山申請一站式服務網瀏覽查詢。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