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鍾逸姍 - 人事室 | 2022-12-16 | 點閱數: 131
一、 依本府人事處案陳銓敘部 111 年 12 月 8 日部法一字第 11155155782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及附件影本各 1 份。
二、 依旨揭令釋,依公務人員留職停薪辦法第 4 條第 1 項第 2 款、第 3 款及第 5 條第 1 項第 1 款至第 6 款規定申請留職停薪者,其留職停薪期間得另從事非屬留職停薪事由之其他工作,且毋須依公務員服務法(下稱服務法)第 15 條規定經權責機關同意或備查,惟權責機關應依公務人員留職停薪辦法第 7 條第 4 項規定,就個案實際情形綜合審究有無原留職停薪原因消失之情形。
三、 又各該專業管理法律對於兼任公務(人)員另有禁止規定者,仍應依其限制為之;且留職停薪人員於留職停薪期間仍具公務人員身分,仍不得違反服務法第 5 條至第 7 條、第 14 條等相關規定。
四、 另公保被保險人辦理留職停薪者,已不具現職人員身分,非屬公教人員保險法(下稱公保法)強制加保對象,依公保法第 10 條第 1 項至第 3 項規定以,應選擇於留職停薪期間退保,或自付保險費繼續加保;一經選定後,不得變更;如選擇加保又同時參加其他職域社會保險者,應自重複加保之日起 60 日內,申請溯自參加其他職域社會保險之日起退保,並得退還所繳之保險費。未申請退保或逾限申請者,其重複加保期間發生保險事故,不予給付;該段年資除公保法另有規定外,亦不予採認;其所繳之保險費,不予退還,附為敘明。
五、 銓敘部 109 年 11 月 30 日部法一字第 10953034301 號令(本府 109 年 12 月 8 日府人給字第 1090309343 號函諒達)及歷次解釋與旨揭令釋未合部分,自 111 年 12 月 8 日起停止適用。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