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鄭佩萱 - 教務處 | 2022-11-04 | 點閱數: 125

主旨:檢送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師資培訓及生活藝術系列課程「草編童玩技藝師資培訓、舒心芳療工作坊、精油調香設計班、易起來-生活創<易>策略易經班」招生訊息,請惠予公告周知所屬人員報名參加,請核轉。

說明:
一、旨揭課程招生對象程度不拘,歡迎對課程主題有興趣之人士報名參加。報名採線上辦理,課程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招生頁面查詢(https://cce.ntue.edu.tw/onenews/112)。
二、草編幸福-童玩技藝師資培訓(入門班):特聘專業草編達人「草編 CEO 林三元老師」親授,課程包含戶外採集、戶外與教室型態的教學示範、草編文化歷史理論介紹,豐富多樣的內容不藏私分享。課程時間為週六 9:00-16:00(日期 111/11/12),共 6 小時。
三、舒心芳療-生活應用工作坊:課程內容包含居家美學、肌膚保養、痠痛呵護、情緒照護以及疲勞應用等,藉由每堂課程裡的調香實作瞬間釋放身心壓力。課程時間可選擇週二晚間 18:30-21:00 (日期 111/11/29 112/1/17),或週六 10:00-16:00(日期 111/11/19-111/12/10),每梯次共 20 小時。
四、精油調香-香氣設計師攻略:課程將藉由香氣領導學員重新開發感官的敏銳度,並且善用氣味來提升生活品質,釋放壓力與緊繃的情緒。課程時間為每週六 10:00-16:00(日期 111/12/17-111/12/24),共 10 小時。
五、易起來-生活創<易>策略:《易經》是一本智慧典籍,本課程將透過「預測、提點、查閱、驗證」的方式,在實做中學系統的思考方法,逐步了解如何「應用」《易經》的智慧解決或療癒生活、家庭、工作上的問題。課程時間為每週六 13:30-16:30(日期 111/12/3-111/12/24),共 12 小時。
六、課程費用及優惠方案詳見招生頁面(部分課程可依本校優惠辦法最高享免報名費、學費 7 折優惠)。
七、課程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區(近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 5 分鐘)。
八、洽詢電話: 02-27321104 轉分機 82110 陳小姐。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