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2-11-03 | 點閱數: 274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 111 年 11 月 1 日臺癌字第 1111101002 號函辦理。
二、 基金會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始終秉持初心-宣導「癌症不是絕症」、「癌症可以預防」,去除國人對癌症的恐懼與迷思,讓民眾從避諱談論,轉變為對自我健康的關注與管理,提升國人對癌症防治的重視。於成立 25 週年之際,特別策劃「刻在生命裡的逗點」特展,強化「互動」、「體驗」,以引領民眾進行身體及健康的對話,掌握預防癌症的關鍵,內容豐富精采寓教於樂,適合各年齡層參觀,闔家共賞!
三、 「刻在生命裡的逗點」特展,相關資訊如下:
(一) 展覽時間: 111 年 11 月 12 日(六)起至 111 年 11 月 27 日(日),每日 10:00~18:00 開放免費參觀,每週一休園。
(二) 展覽地點: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通信分隊展演空間(舊空總,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 177 號)。
(三) 展覽介紹:生命裡的各種旅程,都只是人生的其中一個逗點,本展透過深入簡出的方式,說明生活中的一些小改變,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小喘息,就可以反轉細胞讓自己更健康。特展內容包括五大展區,及三場「名人講座」:包含「癌唷!怎回事?」、「穿越時光練 5 功」、「探索生命旅程」、「請坐!聽我說故事」、「名人祝福帶著走」等主題。著重空間情境的營造,每個抉擇都是進入不同人生的入口,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您想畫下什麼逗點?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生命故事。
(四) 本展提供團體免費導覽服務(約 40 分鐘),歡迎學校團體預約參觀,團體預約導覽請洽(02)8787-9907#222 王小姐﹑219 林小姐。
1、 平日可預約時段為 10:30﹑13:00 ﹑14 : 00 三時段,時間可微調溝通。(週一休館)
2、 假日可預約時段為 10:30 ﹑14:20 二時段。
3、 前 24 場次報名之學校團體,即贈送精美禮品予參加者。
4、 公教人員至本展參觀另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2 小時,請至展館一樓服務台簽到。
四、 活動連結網址(https://canceraway579.canceraway.org.tw/News-single/12)。
五、 相關問題請逕洽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王小姐(02-8787-9907 分機 222 、電子信箱: weitzu@canceraway.org.tw)
六、 檢附活動 EDM ,活動宣傳訊息稿。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