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邱思佳 - 輔導室 | 2022-10-19 | 點閱數: 132
一、 本場講座同時邀請到繪本《小狐狸的媽媽;媽媽的小狐狸》的兩位作者施暖暖與龍緣之。緣之是動保生活實踐者,也是皮草議題的專家,她將深入淺出地分享皮草議題基本介紹、識別真假皮草方法、各國零皮草倡議,以及皮草議題和 covid-19 的關係。並由插畫家暖暖分享她如何運用插畫的魔法,將這些「硬」知識轉化為兒童也能「好消化」的故事。兩位聯手藉由繪本《小狐狸的媽媽;媽媽的小狐狸》,將讓大家發現原來皮草議題離我們的生活並不遙遠。
二、 講座資訊如下
(一) 日期: 11 月 13 日(日) 10:00-12:00 。
(二) 方式:以 Google Meet 線上舉辦,於活動前 3-5 日寄發活動通知信提供會議室連結。
(三) 講師:龍緣之(「動保龍捲風」粉專創辦人、關懷生命協會動保扎根教育平台諮詢委員、著有《尋找動物烏托邦:跨越國界的動保前線紀實》) 、施暖暖(專職插畫家、 Podcast「黑暖話舖」主持人)。
(四) 名額: 100 名,以教師及教育工作者為優先。
(五) 活動免費,全程參與者,可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及「環境教育研習時數」各 2 小時。
(六) 報名方式:下列擇一平台報名即可。
1、 【官網】https://www.lca.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53
2、 【活動通】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110557582098639301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