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鄭佩萱 - 教務處 | 2022-10-13 | 點閱數: 180

主旨:【親子天下 2022 Maker Party】創客教育推廣專案,敬邀貴校師生共同參與,惠請支持。

說明:
一、以培育自主學習、勇於失敗、解決問題的創客精神為宗旨的親子天下 Maker Party ,已連續舉辦 7 年、累積超過 30 萬人次參與。邁入第 8 屆,親子天下特別擴大企劃,聯手數感實驗室共同主辦,更串聯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資源,將打造亞洲最大親子創客嘉年華。
二、 2022 Maker Party 規模更甚以往,不僅推出「達克比末日大作戰」、「數感實驗室」雙主展,還有第二屆「小孩創造大賞」成果特展,現場更有超過百家的創客聯盟、逾千場分齡的手作體驗,各種豐富的跨科知識涵量,滿足孩子多元學習與嘗試的需求,同時也能一票暢玩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五大常設展及科學手作工作坊。
三、從 SDGs 到 STEAM 、從知識學習到動手實踐,從情境體驗到科技互動, 2022 Maker Party 完整展現最豐厚的創客能量與生活素養。邀請師生走進這場以孩子為主體的素養學習場域,啟蒙科學知識、激發靈感創意、感受動手動腦的學習體驗。
四、 2022 Maker Party 將於 2022 年 12 月 2 日(五)~12 月 4 日(日)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親子天下特別提供校園限定的團體購票優惠,敬邀 貴校師生共同參與,看見屬於臺灣的創意能量!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