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王怡嫺 - 學務處 | 2022-10-05 | 點閱數: 179
說明:  
一、 新冠疫情的爆發,全世界都陷入了恐慌,在這種危難時刻,有許許多多出身平凡的英雄挺身而出;他們可能是醫護、警消、行員、司機、外送員、里長、社工...也有可能是謹守防疫規範的你我。至今新冠疫情已肆虐全球兩年多,這些天使及勇士們仍站在前線擔起了重任持續奮戰中。聯新國際醫院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團隊、社區醫療照護網絡及完善的全人健康照護服務,今年繪畫比賽以「辛苦了!我的戰疫英雄」為主題,讓學童將眼中所看到的戰疫英雄畫出,把對這些天使及勇士們的感謝融入畫布中,進而從中培養學童藝術人文素養及美學的感受力;提升兒童藝術創作的動機與興趣,落實藝術即生活之目的。請貴校協助宣傳比賽活動資訊,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二、 參賽作品繳交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18 日止。
三、 附聯新國際醫療第十八屆兒童繪畫比賽活動簡章暨報名表乙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