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宣導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2-10-05 | 點閱數: 183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9 月 30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10134435 號函辦理。
二、 旨揭疫苗目前核准適用年齡為 12 歲以上,依據 111 年 9 月 5 日「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第 7 次專家會議,建議提供 12 歲至 17 歲青少年接種 Novavax COVID-19 疫苗 2 劑基礎劑,另亦建議可作為追加劑接種,以提升整體保護力。
三、 旨揭疫苗接種作業自 111 年 9 月 30 日起實施,相關接種作業說明如下:
(一) 本次提供接種之 Novavax COVID-19 疫苗,與以往提供 18 歲以上接種之該廠牌疫苗相同,每劑接種 0.5ml ,接種途徑為肌肉注射,與其他疫苗可同時(分開不同手臂)接種。
(二) 本疫苗基礎劑接種劑次為 2 劑,依我國 ACIP 建議, 2 劑間隔至少 4 週,並以同廠牌疫苗完成基礎劑接種為原則(倘第一劑接種 Novavax ,第二劑僅只能接種 Novavax ,不可與 BNT 及 Moderna 混打)。惟在特殊情況(如第一劑接種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下,可以不同製程疫苗完成兩劑接種。
(三) 另依據我國 ACIP 建議,本疫苗亦可提供作為 12 歲至 17 歲青少年追加劑接種(可與基礎劑不同廠牌),與最後一劑基礎劑/基礎加強劑間隔至少 12 週(84 天)。
四、 倘尚未完成基礎劑(一/二劑)及追加劑(三劑)接種,且有意願施打旨揭疫苗者,務必請家長/監護人於學生疫苗接種前詳閱接種須知,瞭解接種後可能發生的常見副作用及應注意事項後,填寫「滿 12 歲至 17 接種評估暨意願書」,經醫師評估後接種。
五、 另請貴校協助提醒家長/監護人於接種後,可透過接種單位提供的海報或須知上的 QR code 掃描加入 Taiwan V-Watch 疫苗接種-健康回報,藉由家長/監護人關注子女回報接種後狀況,提升對 COVID-19 疫苗安全監測、相關關懷照護及因應效率。
六、 學生接種疫苗後,當日起如有不良反應,得申請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以 3 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必要時得延長。另學生請疫苗假時,請貴校協助確認家中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
七、 若家長需請假陪同學生至醫療院所接種疫苗,可給予防疫照顧假。學生於疫苗假期間,家長如有照顧學生之需求,其中一人得申請防疫照顧假。前述家長,包括父母、養父母、監護人或其他日常實際照顧學生之人(如祖父母)。
八、 檢附「Novavax COVID-19 疫苗接種作業說明簡報(更新版)」及「Novavax COVID-19 疫苗接種須知暨評估及意願書(更新版)」各 1 份,亦可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COVID-19 疫苗>相關指引單元項下查詢。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