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2-10-04 | 點閱數: 142
說明:  
一、 依據東海大學 111 年 9 月 30 日東恩熱字第 11154002190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說明:本活動將藉由蓮華池在地特色生物觀察、體驗、踏查、與發展氣候行動專案卡之探究與實作模式,透過一系列互動式的專業增能課程,引導與思考促進瞭解氣候變遷如何影響坡地生態環境變化?如何透過專案卡發展與教學模式來提升學生的氣候變遷素養?期待本次活動經驗,幫助教師增進氣候變遷認知,並在教學現場上有效實施氣候行動,亦期待能達到培養教育人才在傳遞知識、敘事溝通、策略與方法上能有所轉變與成長,讓教師回到自己的教學或工作領域上得以更加充滿能量!
(二) 活動日期: 111 年 10 月 29 日(六)-10 月 30 日(日)。
(三) 活動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蓮華池研究中心 生態教育館( 555 南投縣魚池鄉華龍巷 43 號)。
(四) 活動人數 20 位, 2 人一組。曾參與 7/27-29 之氣候行動增能工作坊成員優先錄取,報名後是否錄取,將以 MAIL 方式通知。
(五) 報名時間及方式:請於 111 年 10 月 15 日(星期六)前,逕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完成線上報名(課程代碼: 3553899)。
三、 聯絡人:該校生態與環境研究中心 陳采萱助理,電話: 04-23590121 分機 32417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